首頁 > 骨灰罈

骨灰罈

又稱骨灰罐、骨灰甕,依其材質大致可分為天然大理石、花崗岩、青玉、黃玉、金龍玉、紅龍玉、雞血石、緬甸玉、碧玉或手工製陶瓷、琉璃。至於哪種材質最好?隨各人喜好及永久安奉之寶塔地理位置皆有不同考量,其價格則依材質不同而有差異。天然玉石類硬度越高,結晶越細密度越高價格越貴,從數千元到百萬元都有。

陶瓷骨灰甕則是用陶土或瓷土捏製燒製而成,價格約數千元到數萬元。琉璃骨灰罐也是人工燒製而成,價格約數千元到數萬元。 佑達公司依您的需要為出發點,對於骨灰罐的標準製作程序、天然石器的特質、價格考量都為您嚴格把關及考量,每一個天然骨灰罐都是高品質且防震、防水防潮,堅持做到最完美,只要您有任何相關問題,一通電話我們將提供詳盡諮詢服務。


如何挑選骨灰罈

落葉歸根是中華民族的傳統觀念,隨著時代變遷,現今多以火化後將靈骨安置於骨灰罐後安奉寶塔祭拜,然而骨灰罐的材質對於骨灰及骨骸保存上的實用性越來越重要,選擇方式主要是從石器外觀的純淨度、防潮性、保存性以及玉石磁場帶來的能量影響,作為最基本的分類和選擇。

材質選擇上首要考量的是石材的硬度及密度,一般骨灰罐的硬度約3度~7度都有,而高硬度材質可以長時間維持表面抗氧化,因台灣氣候全年潮溼,骨灰的保存不易,高密度材質才能隔絕空氣中溼氣,保持骨灰乾爽。



材質 玉石 寶石 花崗石 陶瓷 琉璃
硬度 約3.5 約6~6.5 6 約7.5~8 約6.5~7
密度 紋路不同而有差異 紋路不同而有差異 2.63~2.75 無數據 2.5
強度 良好 最好 尚可
防潮 尚可 尚可 尚可 尚可

祖先骨骸金斗甕

依材質分為瓷器類、石類、玉類、塑膠琉璃合成類。若是要再入土安葬,瓷器類較適合,因為瓷器類能和土氣合成一氣,且毛細孔較大,比較不會因土氣的熱脹冷縮而甕內產生濕氣,所以入土建議用瓷器比較合宜,若晉塔那就要以個人經濟許可來購買,祖先火化裝斗,只有一次就成永恆,而將祖先的祖骨裝在何種材質的金斗甕,則其子孫必有部份隨祖骸之氣而感染其質氣。

佑達公司依您的需要為出發點,對於骨灰罐的標準製作程序、天然石器的特質、價格考量都為您嚴格把關及考量。每一個天然骨灰罐都是高品質且防震、防水防潮,堅持做到最完美,只要您有任何相關問題,一通電話0988-725-467我們將提供詳盡諮詢服務。

一通電話0988-725-467佑達即刻配合時間、地點做完善規劃、專車接送。
從帶勘到設計規劃,圓滿的服務是我們的理念!